close

DSC_1807.JPG  

  邦交飲食館


 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63號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TEL: 07-251-1689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次也是參加美食百大部落客美食同學會的活動,我們的目的地就是~噹噹~ "邦交飲食館"

 

邦交~邦交~感覺就是一個吃美食交朋友的好地方,而本次的任務正是來邦交吃他們的下午茶啊~

邦交有許多小擺飾可以讓人感受到異國風情,如巴黎小鐵塔,還有一個小鼓在桌上,真的很想問老闆我可不可以用筷子敲敲那個鼓啊!

page8.jpg  

店內還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天花板有一個七彩水晶燈,而在水晶的的下方則是好像夜店louge bar的感覺。

可惜太昏暗的我照不太到,不過那個神祕louge bar好吸引人啊,可能要長來光顧才可以變成VIP老闆才會招待你到特別座。(大爺我也要當VIP啊)

page5.jpg 

 

這一次最主要是來吃下午茶的,在吃下午茶之前也免不俗的要跟老闆照一張大合照。
謎知音(老闆我幫你照相可以不以把我變VIP)坐中間深色衣服男子就是我們的型男老闆啦!

 

DSC_1679.JPG

 

好啦~講這麼多也該上菜了(敲碗),開始介紹今天的下午茶吧!

 

page7.jpg  

 

首先上來的是水果奶酪、烤布蕾和優格蝦派。看看上面的圖片,光看起來就覺得超級好吃的。

水果奶酪的上層有著黃橙橙的百香果醬,再加上白色香濃的奶酪。把它放進嘴裡,你真的會感覺到奶酪融合著百香果醬在你嘴裡融化了。

烤布蕾更不用說,表面酥脆的焦糖,搭上柔軟的香草布丁,吃一口,滿嘴幸福的味道就在你嘴裡散開了。

至於優格蝦派,酥酥的派皮還有淡淡清爽的優格醬在加上一隻新鮮的白蝦,還有玉米內餡耶,一整的就很威。

page9.jpg  

 

接下來的是蒜烤法式麵包佐煙燻鮭魚搭配新鮮蘆筍(左上)、布朗尼巧克力(右上)、法式麵包佐菌菇(右下)和我的熱可可。

蒜烤法式麵包佐煙燻鮭魚搭配新鮮蘆筍真是對我味,我超愛吃煙燻鮭魚的啦,在加上淡淡的蒜香以及清爽的蘆筍,這個組合太完美啦~(灑花)

布朗尼巧克力外蘇內鬆軟,吃下去滿嘴濃濃的巧克力,喔~喔依係ㄋㄟ ~~ 我也是很認真看日劇學日文的好嗎

法式麵包佐菌菇我就沒有吃到了,不過看起來好可口啊!

熱可可不會太甜而且上面有漂亮的拉花,我很喜歡。

 

page10.jpg  

 

你看大家吃的多開心

DSC_1754.JPG  

而且這次也有請到春風華陀的陳總來幫我們講解牛樟芝喔!

 

聽了陳總的演說,才知道"神農嚐百草,沒有牛樟芝"。原來牛樟芝是在1990年發現為台灣獨有的蕈類。

而且牛樟芝不可以和化學合成物相容,會發生水解,所以牛樟芝副產品一定是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的。

而春風華陀每年也花費60幾萬來檢驗他們的牛樟芝產品,每一盒牛樟芝都有身分證,又有成分表在上面,最重要的是還有試吃,而且在藥局就可以拿到,真是佛心來的。

而且還有出面膜和精華液耶,好想把它整罐拿起來擦。

 

page6.jpg  

 

講解到賴總聽的都很開心,不信你看↓↓↓
賴總曰:牛樟芝,就是我每天青春活力的來源。

 

DSC_1698.JPG  

 

當然這次活動也是有頒獎典禮啦,小弟不材,這次的獎金是大家讓給我的,感謝大家。
感謝美麗的蕭副總頒獎給我。(副總也是吃牛樟芝來養顏美容喔)

DSC_1802.JPG  

 

如果大家想要免費吃好料又加上可以拿獎金,趕快來參加美食部落客的活動喔。 

 

想參加如此好康的活動可以從FB搜尋"百大部落客"或者 http://www.blogger100.com.tw/flybest1/homeweb/index.php ←←←點網址進去官方網頁都可以喔!

 

至於你對牛樟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"春風華陀"這個網址來看看相關性的產品http://www.spring-happ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